產品新訊:Photodynamic Therapy (PDT) with Foscan®

作者:info 於 2016-09-15

biolitec Pharma 光動力治療

Photodynamic Therapy (PDT) with Foscan®



Head and Neck Cancer

頭頸部腫瘤

頭部和頸部癌症是咽(喉部)給予多種惡性腫瘤,在口腔(嘴)制定的術語,鼻腔和喉。

已知有助於發展中頭部和頸部癌症的危險因素包括年齡(男滿40歲具有特別高的發病率); 陽光(用於唇癌); 濫用酒精; 吸煙或使用其他煙草以及 - 越來越重要 - 人乳頭狀瘤病毒(HPV)。

頭部和頸部癌症是鱗狀細胞癌; 然而,其他類型的腫瘤也可以被看到。

超過90%的頭頸部腫瘤的在口腔,舌,咽和喉的粘膜發展。在2008年,超過60萬新發病例在全世界報導,這35萬例死亡。在過去的十年顯示,頭頸部腫瘤的出現的傾斜,特別是在婦女。

的最常見的症狀頭部和頸部癌症包括喉一個持續性疼痛或麻木; 疼痛或吞嚥困難; 一個持續性聲音嘶啞或語音質量的變化; 和出血在口中或喉嚨。在口腔中瘡或病變可以是一個顯影口腔癌的跡象。頭頸部腫瘤的第一個重要標誌可腫大的脖子,這往往是無痛一個淋巴腺。

頭頸部癌如果發現及時,是可以治愈的。因此,它是非常重要的,醫生被諮詢。

類型用於治療的治療頭頸部癌症依賴於位置,大小和腫瘤的類型。該方法包括手術,放療,化療和光動力療法(PDT)。

手術的目的是完全去除腫瘤,並且可以包括除去影響淋巴結或骨中,如果必要的。也可能需要重建或整形手術。

放射治療(使用高能量射線的破壞癌症細胞)可以在有或無術用於破壞不能手術切除的腫瘤區域。

化療(利用的抗癌藥物,以消除癌細胞)可以與外科手術或放射治療一起使用,以試圖增加其有效性。

光動力療法,使用最新的藥物和激光技術的光活化治療,用於治療晚期頭頸癌最近已變得可用。患者通過注射接收光敏藥物。然後,4天之後,腫瘤是用激光來激活藥物照亮。光動力療法的目的是獲得的腫瘤的局部間隙,並因此降低與癌症相關的任何症狀。

Photodynamic Therapy (PDT) with Foscan®